油田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榜样故事会

  3月8日,油田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巾帼榜样故事会。油田领导王辉、李东方、路智勇、冯学会、宋军备出席。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王辉代表油田党委,向油田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油田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油田上下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油气当量再次突破700万吨,取得了丰硕成果,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油田广大女职工的实干担当和无私奉献,她们坚持与油田同奋进、共发展,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豪情,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展现了新时代油田女职工的风采。

  王辉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油田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三届一次职代会擘画了全面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第二次跨越的宏伟蓝图,部署了建成千万吨大型油气田的路径举措,希望油田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务实进取,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激扬巾帼之志,争当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奉献巾帼之力,争当第二次跨越的推动者;彰显巾帼之美,争当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助力油田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油田各级党委、各级组织要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关心女职工成长,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困难。油田各级女职工组织要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女职工工作的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表彰了油田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和谐家庭、优秀女职工之友、油田巾帼建功立业示范岗,8家单位讲述了优秀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

  油田副总师、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及先进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