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2月9日除夕,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聂晓炜,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王辉,分别在涪陵生产指挥中心、油田生产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了解基层工作生活情况,向油田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涪陵页岩气公司采气一区、江汉采油厂彰武经理部、清河采油厂巡检二站、坪北经理部采油管理二区、采气一厂采气一站、勘探开发研究院石油勘探所、水电分公司供水车间集控班、基地发展中心荆州项目组管理一区食堂8个基层单位分别介绍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

  聂晓炜代表油田党委和油田领导班子,向每一名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在岗值守表示崇高敬意,向大家节日期间维护生产正常秩序,保障油田生产生活安全平稳运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通过大家向油田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拜年。

  聂晓炜指出,即将过去的兔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油田实现了700万吨油气当量效益稳产目标,取得了上游油气企业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用历史上最好业绩挣回了历史上最高绩效。回顾一年来的拼搏奋斗,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民族找油争气是我们江汉人必须承担起的职责使命;有业绩才被尊重,有更大业绩才能有更高回报;发展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硬道理。只要我们坚持道不变、志不改,一以贯之、戮力同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中的各种艰难险阻,不断迈向成功的彼岸。

  聂晓炜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正处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二次跨越的重要关口,力争在江汉油田发现60周年之际率先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中的万亿方储量目标。新的一年要充分激发每个人的创业创新创造活力,达到心平气顺、劲足事兴的状态,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第二次跨越的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江汉动力,为党的事业、油田的事业、广大干部员工的事业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聂晓炜最后祝愿油田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龙年吉祥。

  王辉感谢大家2023年的辛苦付出。他说,正是大家的顽强拼搏、不懈努力,油田再次踏上了700万吨油气当量目标,距离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更近了一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接续奋斗,早日实现几代江汉人建设千万吨大型油气田的梦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油田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员工以及员工家属拜年,祝愿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安全环保总监、副总师,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


信息来源: 
202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