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晓炜到油田总医院、教育集团座谈交流

  1月2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聂晓炜到油田总医院、教育集团座谈交流,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陪同。

  聂晓炜先后参观了高端CT室、急诊科等,油田总医院、教育集团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聂晓炜代表油田党委和广大员工群众,感谢油田总医院医护人员、教育集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说,两家单位与油田同根同源同血脉,多年来在服务油田生产生活、支撑油田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聂晓炜指出,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梳理面临的问题和障碍,摸清基础潜力,明确发展目标和路径,争取地方政府政策支持,积极解题破题,依法合规开展工作。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与油田发展步调保持一致,提振员工队伍精气神,坚定不移谋发展、促发展,推进公益化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高质量发展,力争走在前列,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看准大势大局,多做利长远的工作,持续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提供增值服务,扩大服务范围,通过资料数据结构化助力油田健康管理工作,服务好矿区广大员工群众。

  聂晓炜指出,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以更大的视野,做好整体规划调整,优化整合内部资源,发挥生源、师资力量、就业等优势,用好当前政策,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携手前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油田教育事业发展。要推进职业教育与油田技校协同发展,加大在产业工人和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为油田培养更多技能人才。要建立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在解决民生问题上进一步加深交流,最大限度维护好广大员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最大努力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突出公平原则,用市场化手段解决问题,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信息来源: 
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