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们逐梦向未来!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健康意识,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动员油田广大职工参与到全民健康运动中来,引导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油田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新征程中,12月29日,油田举办职工迎春长跑运动会,各单位运动员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一大早,运动员就汇聚到了广华体育场。在比赛开始前,公司工会为运动员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丰富迎春长跑活动内容和形式。并组织运动员们共做热身操,科学合理进行赛前热身,提升竞技状态。

  上午8:58,随着起跑发令枪声响起,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奋力向前奔跑。

  此次迎春长跑共有来自23个单位的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按照职工、学生和不同年龄段分为2大类6个组别。

  在油田自行车骑行车队和领跑团的引领下,运动员们沿果园路经青少年宫转盘,进入五七大道,奔跑至向阳红绿灯折返点后,再沿五七大道返回广华体育场,全程10公里。

  道路两旁,油田员工群众和社区居民自发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奔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油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身体素质。

  据了解,为了有效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油田专门成立了组委会,对迎春长跑的具体工作包括人员组织、运动场布置、现场交通管控、气氛营造等方面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全力办好本次长跑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庆生、周聪钺、沈红、李杰、张子寒、刘思琪6名选手分获各组别第一名。


信息来源: 
202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