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

  12月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聂晓炜看望慰问文光辉、郭永诚、孙健等老领导,感谢他们为油田作出的重要贡献。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王辉,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东方,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陪同。

  在文光辉、郭永诚、孙健家中,聂晓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老领导对油田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回顾了江汉油田半个多世纪以来自立自强、发展壮大的创业历程,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聂晓炜说,油田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作出的贡献。油田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把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好、发扬好,把班子团结好、凝聚好,扎扎实实把油田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聂晓炜感谢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油田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油田工作,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油田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老同志们共享油田改革发展成果。

  文光辉、郭永诚、孙健欢迎聂晓炜来到江汉油田工作。老领导们对油田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高兴,感谢各级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和照顾。表示晚年生活非常安心愉快,将一如既往支持油田发展建设,继续为油田发展鼓劲加油、多作贡献。

  公司办公室、基地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


信息来源: 
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