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参观五七油田会战指挥部旧址

  12月5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聂晓炜,到五七油田会战指挥部旧址参观,详细了解油田会战史、创业史和发展史。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王辉,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军备一同参观。

  聂晓炜先后走进旧址展览馆《艰苦创业:江汉石油会战》《南征北战:一路跋涉追寻》《气壮山河:打造中国样本》和《党旗引领:发挥政治优势》长廊,每到一处,他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献资料和会战老物件,询问背后的历史故事,对江汉油田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江汉石油人始终“听党号令、艰苦奋斗、敢为人先、油气报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

  聂晓炜指出,旧址展览馆充分展示了江汉石油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油气报国的远大抱负、改革创新的进取之志、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保留好、保护好,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坚决扛牢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政治责任,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

  油田副总师,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


信息来源: 
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