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领导座谈

  4月1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与来访的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赵金海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谋合作、共话发展。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副总经理王敏生参加座谈。

  胡德高对赵金海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对江汉油田的关心和帮助。他说,一直以来,江汉油田与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在科技、人才、工程技术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指出,江汉油田勘探开发难度大,特别是近年来,随着非常规油气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油田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也越来越多。他希望,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建立专项研究团队,深化合作交流机制,在钻井、压裂、测控、储气库老腔改建等方面,多出技术、出思路,加大联合攻关力度,推进新技术推广应用,一如既往地为油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帮助油田不断突破瓶颈,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金海感谢江汉油田长期以来对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支持。他说,江汉油田资源潜力大、发展前景好,近年来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油田给予研究院更多的支持帮助,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拓宽合作,抓好一线人员融合,做实区域专家支持,紧盯勘探开发技术难题,加快前瞻性基础研究,为江汉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油气资源市场形势、配套工程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探索交流。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曾义金,院安全总监、油田首席专家和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