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振维检查指导干部下基层工作

  3月22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指导油田“千名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工作,并开展安全观察。

  甘振维先后到江汉采油厂广华管理区、采服中心特种车辆大队、江汉盐化工漂粉精运行部,对下基层干部锻炼方式、学习进展、劳动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甘振维强调,要珍惜历练机会,把实践锻炼作为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弥补知识短板的重要手段,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脚踏实地、跟班上岗,扎实补好基础课、练好基本功,把基层情况摸清摸透,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日常管理全过程,加强对实践锻炼人员的跟踪指导和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应付差事、走走过场的形式主义;要坚持实事求是,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充分考虑实践锻炼干部的实际需求,认真分析基层干部的专业背景、工作经历,科学合理制定岗位锻炼计划,确保达到基层历练效果。

  期间,甘振维还深入采服中心生产准备大队井控车间、特种车辆大队设备修理站,通过现场检查、随机提问,与岗位员工交流,详细了解门禁管理、叉车管理、安全教育、设备管理等情况。指出,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明确岗位操作标准,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岗位操作手册实用性、有效性,加强设备使用、维护保养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油田副总师、安全环保总监,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信息来源: 
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