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近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思想、分享感悟,共同接受党性锤炼。

  甘振维参加了党委办公室(信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了解每位同志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他说,大家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作风,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辣味,取得了预期效果。

  甘振维结合支部党员实际情况,提出三个方面期望。要当好服务党委的参谋。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做到“参之有道”。充分把握党委意图,做到“谋之有方”。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向实践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常怀“空杯”心态,主动适应油田事业发展的需求,努力成为懂业务、懂管理、懂党建的复合型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调研,及时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群众创造性的经验反映出来,切实将“群众呼声”变成“行动哨声”。要增强协调服务的实效。注重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善于对上加强联系,对内加强管理,对外搞好协调,对下做好服务,增强办公室的整体合力,树立良好的整体形象。要善于抓大事,抓关键环节,突出工作目标,注意细节、注意小事,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争当作风建设的标兵。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为油田增光添彩。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组实施细则、油田实施办法,坦坦荡荡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严守保密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胡德高对公司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在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工作,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刻、措施针对性强,取得较好效果。

  胡德高强调,要政治坚定,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业务精通,做优质服务的表率,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站位要高,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工作要细,做到零错误、零失误、零缺陷;作风要实,为人诚实、办事踏实、工作求实;要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严守纪律,做修身立德的表率,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按照新时期好干部“二十字”标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筑牢防线、守好底线。要作风过硬,做敬业奉献的表率,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肩负好责任和使命。要融合共促,做支部建设的表率,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杜绝“两张皮”现象;推进“三基本”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提升参谋助手、督查督办、运转协调、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打造服务油田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在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征程中站排头、争第一。

  油田领导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相关部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 
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