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春节前夕,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等油田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甘振维冒着严寒先后到西北油田10-6计转站、江汉采油厂塔河采油服务部生活基地,为坚守岗位干部员工送去节日慰问,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节日生产生活、人员配备以及倒班轮休等情况,仔细查看设备运行、工艺流程、硫化氢防护等情况,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甘振维代表油田党委,对塔河采油服务部一年来外闯市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干部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劳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表示诚挚敬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兔年吉祥,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甘振维强调,要利用外闯西北市场契机,学习甲方油公司管理模式、先进工艺技术,锤炼干部队伍作风,为现代油公司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岗位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重点防范硫化氢风险,守住“不出事”底线。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大家的操作处置和安全防范水平。要抓好设备设施管理,加强工艺流程、生产参数监控,落实冬季防火防爆、员工防寒保暖等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发扬“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的奋斗精神,发挥油气技术优势,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甲方夺油上产,树牢江汉品牌。要关心关爱员工,合理安排员工倒班轮休和节日生产生活,开展好走访慰问、文体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员工心里。

      胡德高到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试油133队所在的王东12斜-5CZ现场,慰问干部员工并开展节前安全观察。胡德高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去年,在油田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油气当量首次突破700万吨,向千万吨油气田迈出坚实一步,改革发展势头良好,员工群众享受发展红利,收入稳步提升。采服中心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业效率提升明显,改革管理稳步推进,安全环保持续深化。新的一年,要立足现有资源深入挖潜,以新成绩为油田上产增产贡献采服力量。

    胡德高查看现场施工和安全环保情况,与岗位员工交谈,仔细询问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强调,要持续做强“管理+技术“模式,继续解放思想,探索业务外包,强化绩效考核导向,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担当作为,实现老区作业降本,提升老区盈利能力;加强现场标准化管理,加大机械化改造,降低员工劳动强度;做好重点部位巡检维护,严格污油污水不落地,实现安全环保生产;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持续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增加人才基层工作经验,推动技术人才集中统一管理。

    油田领导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也分别慰问一线班站,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程晓军,油田安全总监,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


信息来源: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