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综合测评大会

  1月9日,根据集团公司党组部署,油田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综合测评大会。油田领导班子成员、油田副总师、安全环保总监、机关部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党政正职领导、部分员工代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主持会议。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对党建工作和个人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胡德高作个人述职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甘振维代表领导班子报告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2022年,油田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甘振维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生产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油田党建质量实效稳步推进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油田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油田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奋力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甘振维从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三力”;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政治优势;坚决端牢能源饭碗,切实在担当实干中夯实发展基础;坚持推进人才强企,切实在引领发展中厚植“第一资源”;坚定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在办好实事中彰显为民情怀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在确保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早日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胡德高从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担当作为;牢记殷切嘱托,在稳油增气提效中担当作为;着力治企兴企,在改革管理创新中担当作为;履行一岗双责,在强化党建引领中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和油田党委工作安排,同班子成员一道,聚焦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大型油气田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听取领导班子和党建工作述职,并通过中国石化直属单位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系统,对油田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测评。


信息来源: 
202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