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全体干部员工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连日来,油田干部员工怀着深情和敬意,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深情回顾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沉痛悼念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风范。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追悼大会开始前,油田精心部署,提前准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降半旗致哀,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干部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采取各种形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表达哀思之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稳油增气上产,端牢能源饭碗,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10时,油田领导甘振维、胡德高、史新鹏、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油田副总师、安全环保总监、油田首席专家,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油田机关主会场集中观看追悼大会直播,各单位、各部门干部员工集中或分散收听收看,大家满怀哀伤、悲痛肃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旗帜鲜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江泽民同志把毕生精力和心血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生。

  江汉采油厂、清河采油厂、坪北经理部、荆州采油厂、涪陵页岩气公司、采气一厂等油气生产单位,在确保油气生产正常平稳的情况下,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组织领导班子、基层单位和一线干部员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基层班站、外围工区单位因地制宜,组织岗位员工通过电脑、手机、石化党建、学习强国等载体收看直播。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油田专家刘乔平说:“江泽民同志锐意推进科技创新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将紧盯国内外页岩气开发前沿技术,持续推进页岩气科技创新,让涪陵页岩气持续引领国内页岩气产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江汉采油厂王晓燕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石油技术人员,更应该把对江泽民同志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紧盯老油田效益稳产,发挥创新工作室技术优势,创新思维巧解生产难题,深挖老区产量。”

  研究院、工程院、信息中心等科研生产和信息化单位,组织干部员工在保障科研生产的前提下,采取集中收看、个人观看等方式收听收看。研究院石油开发所党支部书记张亮说:“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立足岗位,切实做好原油效益开发工作,为实现油田‘万千百’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采服中心、物资供应中心、技术监督中心、油气销售中心、车辆服务中心等油气服务单位,根据施工队伍和员工分散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利用工余间隙,组织员工收听收看。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副大队长邵晓宇表示:“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牢记他的殷切期望,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践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展现新作为。”

  江汉盐化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员工收听收看追悼大会,领导班子、党支部集中收看,倒班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自发收看,表达哀思之情。

  在后辅保障单位的会议室、活动室、办公室……水电分公司、基地发展中心、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职工培训中心、社保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员工集中或分散收听收看,共同寄托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悼。

信息来源: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