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高到所在党支部作集体廉洁谈话

  9月28日,按照油田反腐倡廉教育月的统一部署,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到所在党支部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石化领导人员亲属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并作集体廉洁谈话。

  胡德高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为党工作的明白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殷殷嘱托,肩负“为祖国找油、为民族争气”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胡德高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老实人。树牢“红线”意识,打牢“自律”基础,共筑“他律”保障,带头敬畏制度、敬畏法纪、敬畏规矩,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胡德高要求,要强化工作作风,做担当作为的实干人。保持锐意进取的干劲,坚持理论学习与综合能力培养,打造学习型党支部。聚焦七年行动计划和油田“十四五”发展,以及改革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大力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和严细实的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在油田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征程中站排头、争第一。

信息来源: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