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振维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

  9月28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参加联系党支部采服中心XJ101搬迁队党支部和所在党支部党委办公室(综治信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并讲授党课。

  主题党日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三基’与‘三基本’深入融合”为主题,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摘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署名文章《用好“三基”这个传家宝 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微视频。采服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XJ101搬迁队主要工作情况和搬迁队岗位标准化操作试点推进情况。同时,现场开展了赠书活动。

  甘振维讲授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打牢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增强政治三力,推动实践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力争全年取得优异成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打牢基层基础,坚持统筹推进,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振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持续把党的主张和要求转化成建设油田、发展油田的旺盛斗志。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进一步增强“端牢能源饭碗”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一主引领”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接续传承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使之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甘振维要求,要用好传家宝,努力在大抓“三基”工作中站排头作示范。在提高思想认识上走在前,引导激励干部员工适应新要求、争做新贡献;在抓岗位标准化操作上作示范,推动现场基础工作抓实打牢;在推进安全清洁生产中站排头,营造“党员身边无低老坏”“党员身边无事故”的良好氛围;在弘扬严细实作风中当表率,扎扎实实推动强基工程走深走实。

  甘振维强调,要筑牢坚强堡垒,高质量地把“三基本”建设抓实抓好。不断夯实基本组织,持续建强基本队伍,全面落实基本制度,围绕实现油田“万千百”战略目标,结合当前大抓“三基”工作的形势要求,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更加用力地抓好“三基本”建设,努力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为组织严密、队伍过硬、制度健全的坚强战斗堡垒。

  采服中心XJ101搬迁队党支部、党委办公室(综治信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采服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列席。

信息来源: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