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看望慰问高温季节坚守岗位干部员工

  7月的江汉平原,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江汉油田一片繁忙生产景象。油田广大干部员工抓住夏季黄金生产时节,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等油田领导带着防暑降温物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送去关心关怀。

  在江汉采油厂集输大队王场联合站,甘振维与坚守岗位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代表油田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并详细了解站内防暑降温、生产运行等情况。他说,当前正值三伏天,大家坚持战斗在生产一线,非常辛苦,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关心一线员工,落实防护措施,针对夏季高温炎热天气,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和送清凉工作,科学合理调整员工作息时间,配齐备足防暑降温药品物资,确保生产平稳有序、员工身心健康。

  胡德高前往江汉盐化工盐硝运行部盐硝运行三班,现场了解班组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胡德高与大家亲切交流、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敬意和慰问,叮嘱大家高温季节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强调要错开高温时段,科学安排生产,做好车间通风降温,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合理安排设备检修,做好节能改造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严守盐硝作业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油田领导史新鹏、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分别前往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JH-SY133试油(气)队、油气销售中心中心加油站、水电分公司供水车间一级泵站、车辆服务中心轻卡车队八班、物资供应中心向阳供应库向阳仓储班、基地发展中心餐饮后勤服务部向阳餐饮项目组,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

信息来源: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