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振维到王场联合站开展安全观察

  7月2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到江汉采油厂集输大队王场联合站现场开展安全观察,并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王场联合站于1969年10月建成投产,是油田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集油气集输、污水处理和污水回注于一体的综合性站点,属于一级防火、甲级防爆安全生产重点单位。

  在王场联合站,甘振维认真查看中控室、员工值班室、注水泵房、输油管线,仔细检查设备运行状态、查看操作规程,详细了解站内生产监控、集输、注水系统运行和员工安全教育、设备设施管理等情况。他指出,王场联合站作为易燃易爆区域,在高温天气下,安全风险增大,江汉采油厂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实安全管理,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要做实进场安全教育,针对性开展风险提示,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安全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甘振维强调,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系统整合,优化生产组织运行模式,提高自动化控制水平。要优化输油、污水处理回注方式,加强设备设施管理,提高输油效率和出口水质达标率。要抓实“三基”工作,加强基层管理,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要抓实机关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认真重新“回炉”、跟班顶岗,熟悉业务流程,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  

  油田副总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观察。


信息来源: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