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7月15日,油田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油田领导胡德高、王必金、李新文、路智勇出席,冯学会主持。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对油田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勘探费用、单井作业量、外购电量、材料费用、外包劳务费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胡德高指出,要深入挖潜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全面分析上半年经济活动存在的问题,对照预算要求,制定针对措施,紧盯作业成本、电量、注水量等关键要素,控制低效产液、无效注水,逐个完成指标,推动能效提升。要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围绕提高油气产量,对表对标先进,降低开发成本、人工成本,夯实效益稳产基础,奋力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

  胡德高强调,要树立精益管理理念,贯穿到经营活动每个环节。要算好“精细账”,抓好效益开发,提升绿电收益,努力实现双碳目标;围绕地面建设、设备采购等方面,紧盯产建周期,加快投资进度,夯实稳油上产基础。要健全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各专业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专项成本分析,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生产经营分析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财务资产部通报油田上半年经济活动情况,开发管理部、投资发展部分别通报了井下作业费、投资计划运行情况,油气销售中心分析了油气推价增收情况,清河采油厂作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报告。

  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油气销售中心、物资供应中心负责人及分管财务工作领导参加会议;清河采油厂负责人、其他二级单位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