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湖北石油公司领导座谈

  6月29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与来访的湖北石油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于海平,湖北石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向浩萍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就油气业务合作进行交流探讨。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湖北石油公司副总经理罗鉴参加座谈。 

  甘振维对于海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湖北石油公司多年来对油田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油田发展情况。他说,油田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己任,制定了“万亿方储量、千万吨油田、百亿方产量”战略目标,加快构建“一主引领、两域协同、多元保障”产业格局,不断深化改革调整、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油气增储上产,老区稳产基础不断夯实,白马、红星、复兴等新区新领域以及涪陵页岩气田焦石坝立体开发取得新突破,现代油公司模式初步建立,油田未来发展呈现整体向上的良好态势。

  甘振维指出,江汉油田与湖北石油公司同为中石化驻鄂企业,希望双方树牢“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理念,在推动湖北页岩气开发利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中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于海平对油田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围绕湖北页岩气产业发展建立紧密联系,不断拓宽业务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新能源发展。

  期间,于海平一行参观了江汉油田五七会战指挥部旧址、江汉油田发展历程展。

信息来源: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