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振维参加基层联系点党支部“三查三强”促安全主题党日

  6月14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参加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XJ101搬迁队党支部和所在党支部党委办公室(综治信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三查三强”促安全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演示事故典型案例,宣读“三查三强”促安全倡议并在倡议书上签字。

  甘振维开展现场安全观察,仔细询问吊装、起井架等作业标准,了解岗位操作规程、检查规范等内容,对XJ101搬迁队党支部安全生产管理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甘振维指出,组织开展“三查三强”促安全主题党日是集团公司党组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基层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基础工作中的促进作用、基本功训练中的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要坚持党支部“三基本”建设与基层“三基”工作有机融合、同向发力,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甘振维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基层管理和岗位操作标准化建设,让每名员工都知道“该干什么、怎么去干、干的风险”,让所有的事都明确“由谁来干、何时来干、干的标准”,促进全员养成“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安全人”的良好习惯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员工规范操作、自我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安全生产信息化应用,提高安全管理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切实为基层员工减轻负担。

  采服中心试油作业大队XJ101搬迁队党支部、党委办公室(综治信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油田安全环保总监、采服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

信息来源: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