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举行2016年迎春长跑运动会

2015年12月31日早上8时30分,江汉油田35个厂处的近200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2016年迎春长跑运动会。

迎春长跑是油田的一个传统项目,本次运动会旨在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和社区居民,在新的一年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为油田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赛前热身时,油田运动健儿身穿各色运动衣,在体育馆蓄势待发。一位参赛运动员说:“我从涪陵轮休回来,参加这次迎春长跑。现在页岩气发展如火如荼,希望我们涪陵页岩气田示范区的未来,像迎春长跑一样,更加红火,更加辉煌。”另一位参赛运动员说:“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祝福江汉油田新的一年,越来越兴旺,事业越做越大。”

早上9点整,随着起跑发令枪的响起,蓄势已久的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奔跑。

在交警开道和自行车队的引领下,运动员们从青少年宫转盘处,沿五七大道跑至向阳广场,再沿五七大道返回广华体育场,全程10公里。

一路上,员工群众和路边的行人自发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运动员们在领跑人的带领下,脚步敏捷、斗志高昂,展示了油田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广华社区中心的陈潜忠和广华社区中心的刘小君分别获得40岁以下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江汉采油厂员工陈斌、物探公司员工林群分获40岁以上男女组第一名。

陈斌告诉记者,希望新的一年,江汉油田能更加欣欣向荣。林群说,这些年来,她每年都来参迎春长跑运动会,长跑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锻炼人的意志。

信息来源: 
201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