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举办2015年职工迎春长跑运动会

告别精彩热闹的2014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2014年12月31日早上8点半,油田34个厂处的近2000名干部员工集结在广华体育场,参加一年一度的职工迎春长跑运动会。

迎春长跑是油田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旨在让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到全面健身运动中来,提高干部员工身体素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和社区居民,在新的一年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为油田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赛前热身时,一位来自江汉采油厂的运动员激动地说:“新的一年快到了,每年我都会参与这个活动。一万米能够跑下来,是对自己意志力的一个锻炼,通过这种形式迎接新年,希望2015年能够越来越好,各方面取得进步。” 物探公司的林群每年都会参加迎春长跑,她说:“在跑步的运动中,大家在一起感受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

早上8点50分,随着起跑发令枪的响起,蓄势已久的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奔跑。在交警开道和自行车队的引领下,运动员们从青少年宫转盘处,沿五七大道跑至向阳广场,再沿五七大道返回广华体育场,全程10公里。

一路上,职工群众和路边的行人自发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运动员们在领跑人的带领下,脚步敏捷、斗志高昂,展示了油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教育集团的周聪钺和江钻股份公司的刘小君分别获得40岁以下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江汉采油厂的陈斌、物探公司的林群分获40~49岁男、女组第一名。学生组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一名分别被广华中学的李佳欣和周琳夺得。来自广华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唐楚国和职工培训中心的李萍则分别获得50岁以上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信息来源: 
201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