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职工书屋榜上有名。

  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公场地,采取“员工选书、工会买单”的方式,积极升级优化职工书屋,创建方便快捷的职工文化学习平台。目前,职工书屋面积达435平方米,拥有文学、科技、历史、励志、生活百科、健康等各类藏书共计5500册,并配备桌椅、电子阅读设备,制定职工书屋管理制度,指派专人规范管理,为员工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司坚持以职工书屋为阵地,经常性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征文、好书分享、知识竞赛、联建联创等活动,培养职工良好学习阅读习惯,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提高了职工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并荣获中国石化作家协会授予的“文学创作基地”称号。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增加图书数量和种类,广泛开展各类阅读活动,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思想教育、学习充电的“精神驿站”。

信息来源: 
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