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油田全力护航2022年高考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6月7日,2022年高考如期而至,江汉油田各部门单位积极协作,相互配合,全力护航2022年高考。

  广华中学考点作为一个综合考点,社会关注度高,组考难度大。江汉油田各单位部门发挥协作作用,为广华中学考点提供了充足保障。江汉油田车辆服务中心成立高考运送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与教育集团、油田交警就车辆情况、考生信息、运行路线等方面进行商讨,制定详细运送方案,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计划安排,对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消毒,相关工作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江汉油田水电分公司成立电力保障团队,会同荆州国网公司、教育集团和江汉采油厂等单位多次现场了解考场分布,梳理线路运行方式,预测电网负荷,模拟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紧急状况,制定高考保电方案,采取双路供电方式和新增一组柴油机组备投的高可靠性配置。同时,加强对考点相关供电线路及设备的特巡特检,开展专项应急预案演练,加强与荆州国网保电人员的协同配合,保证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