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水电:党员“增值”服务促双赢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这要好好感谢党员服务队教我们错峰用电、节约用电,这个月,我们公司电费明显下降。”4月27日,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对江汉油田水电分公司荆州水电车间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的增值服务表示感谢。

  自“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以来,水电分公司荆州水电车间党支部围绕“保障为先、服务为本、降本为要”工作主线,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靠前对接、全程跟进,以增值服务促进双赢。

  党员服务队立足用户需求,每月对石化机械四机分公司、钢管分公司,以及江汉建机等用电大户的用电量进行详细对比分析,系统了解用户每月的生产情况、电力需求,根据生产负荷变动幅度,主动为用户量身定制削峰填谷用电方案,指导用户经济用电。通过“一对一”服务方式,每月定期对近10家辖区用户的电力线路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巡视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用电安全意识。 

  “我们生产任务重,可靠用电非常关键,你们党员服务队这么快就解决了问题,保证了我们公司的生产效率。”4月24日中午,荆州四钻机械有限公司刘经理在电话里向荆州水电车间党支部书记陈辉表示感谢。党员服务队打造“30分钟”服务圈,对用户突发的用电情况在半小时内到场处置,及时解决问题,保障用户正常生产。

  党员服务队“增值”服务也得到回报,不仅让用户切实享受到降低用电成本的红利,用上可靠电,同时荆州水电车间降本成效显著,被评为水电分公司“开门红”生产劳动竞赛降本创效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