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油田全力备战油区电网春检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江汉油田电网春检工作即将开启,江汉水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春检巡视消缺备战工作,结合上一年度电网运行情况和配电线路运行特点,从2月起组织力量对线路设备进行春检前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春检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目标。

  “春检工作质量不仅直接影响到迎峰度夏、度冬以及汛期、极端恶劣天气等关键时期的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还关系着主业保油上产,所以我们这次春检前的备战工作尤为重要,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巡视排查到位,力争把我们发现的问题在春检期间得到全面消除。”该公司电力运检中心负责人在巡视前要求道。

  在巡视中,该公司针对树障、鸟害、重负荷线路、杆塔倾斜等隐患进行全面摸底,对发现的小问题应整尽整现场及时进行消缺,处理不了的建立台账汇总上报,为下一步春检期间综合消缺保养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35千伏王向线、35千伏潜浩线巡视排查及消缺工作,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3处,清除树障687棵,保证了江汉油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信息来源: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