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涪陵:勒紧纪律“缰绳”强化廉洁教育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开局起步谋新篇,疫情防护不靠边,纪律规矩记心间,崇廉尚俭过佳节。”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每一名党员陆续收到一份这样暖心的节前“廉洁提醒”,给员工提神醒脑,手机也成为了随身携带的“小警钟”。

  2022年,涪陵页岩气田产建任务十分繁重,为确保各项产建工作高质量推进,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涪陵页岩气公司党委采取多种宣传和教育措施,勒紧纪律“缰绳”,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员工过“廉节”,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免疫力,为推进气田增储上产筑牢坚强组织保障。

  该公司党委通过石化通等,积极转发廉洁教育图文,使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利用楼宇广告机、走廊电视、电梯显示屏等宣教载体,循环播放“预防工程腐败、反酒驾、纠四风”等相关内容的廉洁教育图文,让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中、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反腐意识。该公司还利用自办的微信公众号,推送图文并茂的廉洁微信,增加廉洁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此外,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将廉洁教育内容编成快板,在自教与互教中,让廉洁教育“活”起来、“实”起来。


信息来源: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