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盐化工打造外销产品质量工程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这是我们今年新引进的自动贴标机,自从使用它取代人工贴标后,漂粉精、强氯精等外销产品一改过去人工贴标容易导致的商标翘角、位置不正确、脱落等问题,变得外观平整,不仅节省了人工,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贴标质量,有效提升了公司产品形象。”9月13日,江汉盐化工日化品运行部主任罗文斌指着热转印间里正在紧张工作的一台自动贴标机,告诉记者。引进并应用三台自动贴标机,是今年盐化工提升外销产品质量的一项举措。

  江汉盐化工是全世界最大的消毒剂生产厂家,其外销产品为漂粉精和强氯精,多年来畅销国际国内市场,是驰名海内外的拳头产品。今年以来,面对化工市场激烈竞争和产品价格大幅波动等情况,江汉盐化工为提升产品竞争实力,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和技术提升,打造外销产品质量工程,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了竞争力。截至8月底,精制工业盐、无水芒硝、工业用液氯、工业用合成盐酸、强氯精、食品添加剂氢氧化钠、食品添加剂盐酸、工业氢等产品合格率100%,漂粉精优级品率大幅度上升。

信息来源: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