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盐化工“水杉”牌含氯消毒片在易捷网店热销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2月6日,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公司为期10天的“易捷年货欢喜购”活动圆满结束,江汉盐化工“水杉”牌含氯消毒片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易捷,受到用户广泛关注,实现销售额147189元。

  江汉盐化工所生产的钠法漂粉精产品有效氯60-75%,杀菌率为99.9%,为高效水处理剂、杀菌消毒剂,主要用于生活饮用水、游泳池水、硬质物体表面、织物和其他多孔物体表面以及瓜果蔬菜的消毒。产品获得美国EPA环保认证和UL认证,生产能力达5.4万吨/年,产品90%出口国外,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产销量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去年以来,随着疫情暴发,国内民众健康防护意识普遍增强,产品需求量不断上涨。江汉盐化工勇担国企社会责任,从守护民众健康出发,加强国内日用品市场产品研发。他们针对国内群体消费习惯与功能需求,开发出“水杉”牌含氯消毒片系列产品,方便大众家庭日常使用,受到消费者欢迎。

  江汉盐化工与湖北石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生产的“水杉”牌食用盐2017年便已在易捷便利店上架售卖。此次研发的新型日化产品含氯消毒片由于有效氯含量高,杀菌消毒效果好,再度受到湖北石油公司青睐,加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协议。

  该含氯消毒片通过易捷新品评审会后,双方立即组织设计了此次“易捷年货欢喜购”活动。自1月28日到2月6日开展含氯消毒片优惠活动,共推出精品礼盒装、经济装、家用装、旅行装4个规格产品,下载注册“加油湖北APP”,成为会员还可收到专用券,同其他商品一道参加满减活动。

  同传统运送方式不同的是,此次用户个人网上下单,由快递送达,三日内必须到货。为满足用户需求,江汉盐化工紧急组织人员包装及装箱,合理调配运力,按时将订单物品配送至易捷中央仓,再由易捷中央仓分配到各易捷店。借助活动东风,该公司及时与湖北石油分公司协商,大力宣传推介含氯消毒片产品,并将活动辐射到湖北以外其他各省。

  下一步,含氯消毒片还将在湖北石油易捷门店铺货,用户线上线下均可购买。此外,该公司将进一步服务客户需求,开发低温消毒剂等适用于不同领域的新产品,做大市场份额,巩固国内外消毒剂市场龙头地位。

信息来源: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