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油田页岩气开发技术获评石油石化好技术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1月23日,记者从江汉油田获悉,在2020石油石化好技术年度会上传来喜讯,江汉油田研究院页岩气开发所承担的股份公司科研项目“焦石坝上部气层开发评价技术”获评2020年度石油石化好技术。

  石油石化好技术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中国化工学会牵头,中国石化出版社、《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和中企创新力科技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策划,参选对象包括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参选项目涵盖油气勘探开发、勘探开发、石油炼化、成品油销售和管道等多个领域。

  2020年石油石化好技术评选,中石化、中海油、中石油等多家单位共上报项目200余项,最终,30个项目研究成果被评选为2020年度石油石化好技术,获评的30个项目中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项目5项、石油炼化和储运领域的项目25项。

  科研项目“焦石坝上部气层开发评价技术”获奖,充分展现了研究院页岩气科技攻关技术能力,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企业知名度,也让科研人员对下一阶段的科技攻关充满了信心。

信息来源: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