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江汉油田走进驻地学校慰问教职员工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带着节日物资来到地处重庆涪陵焦石会战一线的涪陵第八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企校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涪陵八中负责人感谢涪陵页岩气公司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页岩气开发给当地经济带来看得见的变化,涪陵八中教学环境得到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取得较好成绩。广大教师一定尽心履职,帮助学生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成为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当好页岩气开发学生宣传员,营造出“企地一家亲,和谐大家园”的良好氛围。

  涪陵页岩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业是国家的千秋大业,国之大计,教师工作平凡伟大,公司作为注册在涪陵本地的国有企业,既要履行好经济责任,也要履行好社会责任,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其所能地为学校、为教职员工做实事、做好事。

  一直以来,涪陵页岩气公司秉承“开发一方气田,造福一方百姓”理念,在企地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有力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在开发气田的同时,公司还为村民修公路、修水窖,重大节日期间慰问贫困村民,开展帮村民抢收榨菜、爱心捐款等公益活动,促进企地和谐,充分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