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涪陵气田开展健康讲座及应急救护培训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7月2日,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邀请涪陵区中心医院医学专家来气田开展健康讲座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来自涪陵页岩气公司、江汉采油厂、采气一厂、能源公司、车服中心等单位的干部员工参加学习。

  当前,正是持续攻坚创效起步阶段,气田进入夏季高温生产时期,举办健康讲座为员工传授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救互救能力,为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提供保证,让员工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持续攻坚创效各项工作,在气田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创佳绩、建新功。

  涪陵区中心医院的专家们认真细致地讲解了认识和战胜中风、高血压健康教育、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健康教育等常见病知识及预防措施,并现场坐诊,为员工们答疑解惑。还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气田员工们讲解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基础知识,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

  涪陵页岩气公司采气工程管理部员工陈晓宇说:“专家们的讲解通俗易懂、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加深了在脑血管、心血管等疾病的了解,认清许多健康误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注重健康,全力投入气田产建工作。”


信息来源: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