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与潜江市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

  3月9日,油田与潜江市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落实企地高层会晤有关精神要求,进一步推动企地双方迈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油田领导王辉、李东方、冯学会,潜江市领导杨勇、唐雷、雷玉成、苏才峰、孙刚、王冰等出席。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王辉对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潜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油田和潜江是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双方合力共进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油田与潜江大有可为、未来可期,企地携手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要深化企地融合发展,更广泛地融入潜江市“一城三基地”建设,在盐化工园区、老区原油开发、新能源项目、科技创新、储气库建设、教育医疗、矿区公共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展,以更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为潜江市经济总量跨越千亿台阶作出更大贡献。油田将始终坚持“企地一家人、携手一起干、未来一定赢”的理念,积极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扎根潜江、深耕潜江,一如既往、毫无保留地支持潜江发展。

  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勇感谢油田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江汉油城”是潜江四张城市名片之一,江汉油田多年来对潜江发展贡献巨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进共识,为加快推进潜江市“一城三基地”建设、助力西城区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要合作共建、互利共赢,加快形成企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梳理完善需求,加强顶层设计,推进项目化运作,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能。要优化机制、强化落实,推动企地达成的各项共识落实落地。进一步完善各个层级沟通协调机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共同努力建设好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化企地合作专题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还现场调研了西城区教育、医疗、矿区建设等情况。

  油田副总师,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信息来源: 
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