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新星公司领导座谈

  3月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王辉与来访的新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志国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话发展,就新能源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军备出席。

  王辉对韩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油田与新星公司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围绕新能源开发利用开展多方位合作,对推进油田绿色低碳发展具有现实意义。希望双方坚持“一家人”的理念,新星公司发挥技术优势,油田提供土地等资源,持续深入合作交流,细化合作内容,加快开发建设一批余热、氢能、储能利用等新能源项目;加大技术研究,突破技术瓶颈,形成一批战略新兴产业的核心技术,推动油田绿色转型发展;探索实施干部“双向挂职”,落实好人才联合培养举措,为新能源开发利用提供人才支撑。

  韩志国介绍了新星公司在氢能、风、光、地热等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强与油田深度合作,充分利用一体化、专业化优势,以绿色发展为核心,结合油田企业特点,综合利用优势资源发展新能源,共同打造“新能源+”示范项目。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