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与潜江市举行高层座谈

  12月6日,油田与潜江市举行高层座谈,就深化油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油田领导聂晓炜、王辉、冯学会,潜江市领导盛文军、陈庆忠、雷玉成、赵曜出席座谈会。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聂晓炜感谢潜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油田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油田将全力以赴推进“万千百”战略目标实现,奋力建设千万吨大型油气田,有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积极履行“三大责任”,在增储上产、盐卤化工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百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希望油地双方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发挥油地双方各自优势,多交流多走动,携手共创更好业绩,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同努力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潜江市市委书记盛文军简要介绍潜江市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感谢油田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解决油田发展后顾之忧,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油田各项事业发展。希望油田取得更高质量发展,油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建立更加全面、更加深厚的伙伴关系,共同谱写油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