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江汉工程公司领导座谈

  12月5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聂晓炜与来访的江汉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子杰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谋合作、共话发展。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东方,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李新文,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江汉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郭涛、刘衍前参加座谈。

  与会领导回顾了双方开展合作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围绕党建廉政、油气勘探开发、江汉老区硬稳定、安全环保生产、财务经营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步油气勘探开发工作提出了合作建议。

  聂晓炜指出,要树立“大上游”理念,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围绕稳油增效降本,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地质工程一体化攻关,做到“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推动工程技术迭代升级,破解复杂地质工程施工难题,推动更多储量有效动用,让资源变储量、储量变产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携手并进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李子杰表示,将加大新设备、新工艺的投入和应用,实现石油工程施工高效运行,共同联手解决红星、复兴等区块效益开发难题,助力油田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