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纪委与江汉工程纪委签署“廉洁共建”协议

  11月22日,油田纪委与江汉工程公司纪委签署“廉洁共建”协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东方,江汉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常山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东方简要介绍油田纪检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油田纪委与江汉工程公司纪委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工作上互相支持,人员交流频繁,廉洁共建基础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廉洁共建”协议签约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开展纪委联合监督工作,打造一体化监督直通车,让各项工作更加顺畅,不断提升纪检监督工作质量,扩大纪检监督工作影响力,共同谱写江汉油区协作配合的生动篇章。

  陈常山表示,将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理念,按照“廉洁共建”协议的要求,把联席会议机制、交叉监督、携手推进清廉建设等工作落到实处,形成监督合力,实现一体化运行协作,共同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