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7月1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重点篇章。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推动油田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油田领导李东方、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以及公司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甘振维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规律、解决新问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之“矢”射油田高质量发展之“的”。

  甘振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坚持在一线培养和锻炼青年,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千万吨大型油气田的实践,为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要真心真情关心青年,鼓励支持青年创新创造,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全面从严治团管团,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甘振维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于早、立足于防,密切监测雨情汛情,强化极端天气预警,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做足抢险救灾思想、人员和物资准备,深入排查整治江河沟渠险工险段、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风险隐患,加强干部值守带班,切实保障油田生产正常运行,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甘振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以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紧紧围绕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出实招求实效,维护广大员工的根本利益。坚持把好事实事做到员工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教育引导油田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履好职、尽好责。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和油田党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信息来源: 
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