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听取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汇报

  7月10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汇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油田领导甘振维、李东方、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冯学会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从调研基本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考等三个方面,逐一汇报调研情况,并开展交流研讨。

  甘振维进行总结点评,强调要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对调研中形成的新思路新办法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不断巩固拓展调研成果。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建立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把调研成果融入到制度规范、工作要求中,及时上升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和政策举措。要把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根本目的,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能够立即解决的要抓紧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工作计划,纳入油田总体工作部署推动有效解决。

  要持续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工作方法,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把脉问诊,从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不断破解矛盾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好的作风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作秀式”“盆景式”调研和不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切实发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把那些沉在基层的经验、习以为常的问题、好用管用的做法全都打捞上来,再运用科学的方法去分析、研究、解决,确保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持续当好以学促干的“领头雁”。要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全力为民办好实事,紧盯领办的办实事项目,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运行节奏,确保员工群众能得到实惠、见到实效。要全力凝聚奋进合力,多深入基层,多联系群众,画出最大思想同心圆、激发最强发展推动力,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信息来源: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