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油田调研指导工作

  6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谭天星一行到油田调研指导工作。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陪同调研。

  在江汉油田历程展馆,谭天星一行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江汉油田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迎难而上、苦干快上、为国家端牢能源饭碗贡献江汉力量的奋进历程,对江汉油田在增储上产、产业引领、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典型选树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江汉采油厂广华采油管理区,谭天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现场提问、访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油田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江汉油田采取多种形式掌握员工群众建议诉求、切实发挥职工代表进一线办实事、畅通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积极探索新方式新渠道,通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激发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凝聚员工的智慧力量,为国有企业发展聚力汇智,站在更高起点创造更好业绩。

  在张义铁创新工作室联盟,谭天星详细询问工作室的机构设置、创新机制、成果推广、人才培养以及激励措施,对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张义铁瞄准一线生产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员工聪明才智,在油田群众性创新创效、高技能人才培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甘振维表示,此次调研指导为油田进一步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油田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在全国总工会、湖北省总工会的领导下,增强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调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全员智慧力量,推动企业发展,加强企地融合,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