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6月5日,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党组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要求,对照党组第四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甘振维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马永生董事长关于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油田党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认领的问题,认真研究剖析原因,明确整改工作措施,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甘振维强调,要强化责任,真抓实改。油田分管领导要扎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部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助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担好问题整改首责主责,巡视整改办公室切实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作用。要持续完善巡视整改工作机制,建立定期例会制度,全程跟踪、指导把关、及时提醒,督促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甘振维要求,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要把巡视整改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完成油田半年生产经营目标相结合,与推动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推动形成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要坚持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对突出问题坚决整改、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集中整治、专项治理,对长期任务紧抓不放、持续用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集中整改期内取得成果并不断巩固拓展。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马永生董事长在听取专项巡视江汉油田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油田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并就整改任务分解情况进行说明。巡视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