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21日,公司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锚定高质量实现油田“万千百”战略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千万吨大型油气田新篇章。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主持学习,胡德高、王必金、王辉、李新文、路智勇及公司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以及机关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部门其他工作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政策与领导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谐汉作专题辅导。在一天的辅导讲座中,朱谐汉教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全面推进的战略选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的重要论述  着力推动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结合油田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辅导报告。

  甘振维指出,当前油田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做到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在推动“1+10”学习方案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

  甘振维要求,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二十大战略部署、端牢能源饭碗、国企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干部员工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实践力量。

  甘振维强调,要实干担当推动油田发展,锚定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抓住当前油气生产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务实重效,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硬过半”的实际行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以优异业绩向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 
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