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来访的石油工程建设公司领导座谈

  5月11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与来访的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王中红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谋合作、共话发展,就当前油气资源市场形势、配套工程技术攻关、信息化、招投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胡德高对王中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对油田勘探开发提供的支持服务,简要介绍了油田勘探开发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指出,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产业链日趋完善,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在业务、人员、技术、设备等方面优势,在工程提速提效、服务质量延伸、科研攻关拓展、“五化”成果转化、安全生产管控、设计源头参与、建设质量提升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天然气大发展,实现互利共促共赢。

  王中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对油田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油田继续给予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支持帮助,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化在页岩油气开发、工程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