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与海峡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8日,油田与海峡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与海峡能源公司总裁刘自强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冯学会与海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懿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甘振维对刘自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油田发展情况、战略目标、分离移交和后辅业务情况。他说,江汉油田作为老油田,又是独立工矿区,社会服务需求大。海峡能源有限公司是有实力、负责任的企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市场化运营、社会化服务方式,在物业后勤、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相辅相成、互利互赢,共同为油田员工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自强简要介绍了海峡能源有限公司及成员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发展现状和合作想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海峡能源有限公司将发挥专业和集成服务优势,为油田改革发展提供现代生活后勤一体化业务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