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利川市领导座谈

  4月2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与来访的恩施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刘智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建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就天然气勘探开发、综合利用和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甘振维对刘智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利川市长期以来对油田勘探开发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油田基本情况、在利川地区勘探开发等情况。他说,油田始终牢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嘱托,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提出了高质量实现“万亿方储量、千万吨油田、百亿方产量”战略目标,预计用5年时间,油气当量达到千万吨级,努力朝着全面建成大型油气田迈进。

  甘振维指出,油田与利川市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红星地区是油田增储上产的重要区域。油田将牢记央企责任,加快推进红星500亿方页岩气增储工程,努力取得勘探突破,抓好技术攻关、降低成本,实现效益开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技能人才培养、民生就业等方面的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刘智勇感谢油田多年来对利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介绍了利川市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双方在天然气勘探开发合作方面前景广阔,利川市将在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电力保障、安全环保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提供便利条件,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密切沟通联络,共同加快红星地区天然气勘探开发、综合利用,保障民生用气需求,做好技能人才培养,携手并进、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企地高质量发展。

  油田副总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