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天然气分公司领导座谈

  4月25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与来访的天然气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董贤勇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谋合作、共话发展,就天然气开发利用销售等进行交流。

  甘振维对董贤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然气分公司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油田与天然气分公司一家人、一家亲,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兄弟情谊在共同保障国家能源的安全生动实践中,不断积淀、历久弥新。希望双方一条心、一起干,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沟通交流、换位思考,构建互利共赢格局,共同推进天然气大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献礼。

  董贤勇介绍了天然气分公司基本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对油田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油田继续给予天然气分公司更多的支持帮助,双方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围绕天然气开发销售,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油田事业部相关部室负责人,油田副总师,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