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石油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4月21日,湖北省石油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油田召开。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石油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甘振维主持会议,湖北省科协领导致开幕词,常务副理事长易积正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第九届理事会以来,湖北省石油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聚焦湖北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四个战略”定位,不断增强“三型”组织建设,促进学术交流源头创新、科普工作创新发展、学会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使学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党建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报告以及会费管理修订说明,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聘任副秘书长和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甘振维再次当选为湖北省石油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

  甘振维在会上讲了话。他说,湖北省石油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开创石油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甘振维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巩固和增强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突出职责定位,推动学术交流更加密切、科普教育更为广泛、科技咨询更有成效,在新发展阶段打开干事创业新局面,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支撑;要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一流人才,强化一流管理,作出一流贡献,矢志不渝打造一流的群团组织。


信息来源: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