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经纬公司领导座谈

  2月9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李新文,与来访的经纬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柏志,副总经理潘军、慈兴华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就油气勘探开发、定测录导一体化、科研攻关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甘振维对吴柏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经纬公司长期以来对江汉油田发展的支持帮助,对经纬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油田与经纬公司同根同源,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双方的兄弟情谊,在共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生动实践中,不断积淀、历久弥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交流,加大科研联合攻关力度,打造优质人才汇聚新高地,抓好信息化平台建设,将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效益,努力实现低成本效益开发,加快建成大型油气田步伐,以优异业绩向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献礼。

  胡德高简要介绍了油田2022年工作情况和生产经营业绩。他指出,按照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行动的部署,油田提出了高质量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的发展构想,力争用5年时间油气当量达到千万吨级。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不断完善不同地质条件下的技术系列,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柏志对油田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油田一直以来对经纬公司的帮助支持,并简要介绍经纬公司2022年基本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希望,油田给予经纬公司更多的支持帮助,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拓宽合作,紧盯勘探开发技术难题,着力发展随钻测控、井筒采集等技术服务,为油田高效勘探开发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双方围绕测井技术的进展及应用,开展深度交流探讨。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