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石化机械公司领导座谈

  1月30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文,与来访的石化机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永金,总经理王峻乔,副总经理刘强一行座谈。双方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就油气勘探开发、工艺技术攻关、装备研发使用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甘振维对谢永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机械公司多年来对油田的帮助支持,对机械公司去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油田2022年工作情况和生产经营业绩。

  他说,油田和机械公司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油田具备实现“万千百”战略目标的资源基础,双方在新区开发、老区稳产、老油田二次开发等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将资源变成产量,实现低成本高效开发,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胡德高为机械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他指出,油田正处在建设千万吨大型油气田的关键时期,资源有效动用、关键技术突破迫在眉睫,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大家互相支持、帮扶,加强在智能化装备工具研发、工程技术难题攻关的合作交流,持续降本减费,实现共同发展。

  谢永金对油田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油田一直以来对石化机械公司的帮助支持,并简要介绍机械公司2022年基本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希望,油田给予机械公司更多的支持帮助,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在页岩油气开发、装备使用、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峻乔感谢油田给机械公司带来的发展机遇,介绍了机械公司成套自动化、智能化装备工具研发使用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拓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