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启动红星500亿方增储工程“开门红”劳动竞赛

    1月15日,油田启动红星500亿方增储工程“开门红”劳动竞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必金出席启动仪式。

    红星500亿方增储工程是中国石化天然气七年行动计划中“四川盆地增储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汉油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之一,是油田勘探开发的“一号工程”,对油田增储上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举办红星500亿方增储工程“开门红”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目的是号召和动员参战各方,明确方向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在红星500亿方探明增储工程的建设中勇挑重担、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的“开门红”。

    “开门红”劳动竞赛号召各参赛单位,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在攻坚啃硬中砥砺初心使命。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全力以赴快打井打好井、试好气获高产。要团结奋斗不懈怠,在比学赶帮超中增长才干。要互相学习、互相追赶,发扬“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精神,通过开展达标赛、对手赛、挑战赛,在比学赶帮超中增长才干,创造一流业绩。要统筹推进不放松,在实现增储上产中展现作为。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竞赛方案部署,迅速安排、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下沉,加强对劳动竞赛的组织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为各参赛单位“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信息来源: 
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