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文到坪北经理部调研慰问

  11月18日,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文一行到坪北经理部调研慰问,进行安全观察,开展座谈交流,强调要坚定持续效益稳产决心,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举好中石化中石油项目合作开发旗帜。

  一到坪北,李新文一行来到经理部采油管理一区P65站、P73集输管理站,对一线员工开展了慰问,对大家艰苦奋斗为国献油表示感谢。

  李新文与坪北经理部有关负责人、研究院坪北地质所、工程院坪北工程所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科技人才一体化改革中技术人员的工作学习、思想动态等方面的情况,对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增强产量意识和成本意识,实现效益开发;要搭建平台,为技术人员规划好职业生涯,打造技术人才梯队。

  坪北经理部举行了工作汇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原油开发、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等方面的情况。

  李新文对经理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李新文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产量要坚决完成14.2万吨的基本目标,实现超利100万元,确保在中石化五项劳动竞赛中继续保持先锋采油厂称号。要圆满做好收官,精心谋划开局。既要注重总结工作经验,也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油区开发水平。要加强基础研究、基础分析、基础管理开发“三基”工作。不断提高老区基础研究水平,强化动态分析管长远,持续提升采油工程管理指标。要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严格按照油田要求,抓好HSE体系的承接和建设,实现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继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要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和谐氛围。要坚持以人为本、守正创新,持续做好“六联六促”到一线等活动,解决好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发挥延安红色资源优势,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油区。

信息来源: 
2022-11-21